首页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正文

8月7日苹果游戏榜单:《愤怒的小鸟2》蝉联免费榜首位

字号: 2015-08-07 10:31

核心提示: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(董思睿)截止到2015年8月7日10时,苹果商店游戏排行榜情况如下:今天的付费榜,《裁决之地》、《狂斩三国3》、《进击!小小忍者》、《口袋联盟》进入前十。《封神来了》、《男神执事团》、《一骑当千OL》、《妖玉奇谭》跌出前十。免费榜无变化。畅销榜中,《天天酷跑》重回前十。《神武2》跌出前十。

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(董思睿)截止到2015年8月7日10时,苹果商店游戏排行榜情况如下:

今天的付费榜,《裁决之地》、《狂斩三国3》、《进击!小小忍者》、《口袋联盟》进入前十。《封神来了》、《男神执事团》、《一骑当千OL》、《妖玉奇谭》跌出前十。免费榜无变化。畅销榜中,《天天酷跑》重回前十。《神武2》跌出前十。

苹果商店热门付费游戏排行榜

苹果商店游戏榜单热门免费游戏排行榜

苹果商店热门畅销游戏排行榜

Tags:榜单 游戏 苹果 7日 8月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